「今天超不爽的!%^&**^()%」
「煩死了,現在是怎樣…」
「我現在心情超好的,哈哈哈!」
你想過自己一天當中講了多少有關「感受、情緒」的話語嗎? 情緒無所不在,我們卻很少好好認識這位親密的朋友,當然也只能陷入他的魔力當中了!如果你想認識情緒的真面目,找到抒發、發洩的管道就來參加《情緒愛演》!

「情緒多礙眼?你有多愛演!」

感覺是真的,情緒不好是真的。

【情緒愛演】課程大綱

1. 與身體對話
「從與自己的身體對話開始,由身到心逐步抒發自己的情緒和壓力。」
2. 情緒表達
「感受從細微到高張力的情緒,我們讓你放心的展現自己,表達情緒。」
3. 情境練習
「在情境中看見自己如何面對情緒和壓力,並透過夥伴的回饋調整表達的方式。」
4. 回歸自我
「情緒和自我關係緊密,回歸自我才能走過情緒,成為更好的自己。」

學員見證

「透過毓揚老師的引導,在道別練習的時候我哭了,在那個當下我知道我不是在演,那是真正的我、真正在乎自己的我,是害怕我們沒有辦法在見面而落淚,不是刻意、不是問了哭而哭,我才終於表達了心中的在乎、所謂演戲的快樂。」

「情緒的表達對我而言是陌生的,今天一整天下來,感到一種滿足感,很多不同的表達方式,一一在課程中練習,讓我在之後可以運用在生活中。」